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党建风采 > 正文

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

2023-03-17  后勤处    访问量:

          3月16日上午,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。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支部书记、后勤处处长郑新忠主持。

会上,郑新忠首先报告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、工作方案、上年度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,并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。随后,郑新忠带头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,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接着,郑新忠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,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,将正确面对、认真整改,同时要求每位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,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凝心聚力;深刻把握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“四个意识”,凝心发力;做好服务师生的“勤务员”,保障有力,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会议最后,支委会组织开展党员民主测评。

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,坚持问题导向,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面对问题不回避,问题整改落实到位,会议现场气氛严肃、认真,开出了较高的质量,达到了预期的目的。





(编辑:罗海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