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党建风采 > 正文

后勤处党支部组织第一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

2021-04-06  后勤处  罗海亮  访问量:

     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,根据后勤处支委的工作安排,45下午,组织全体党员在东湖校区食堂二楼会议室以《重温历史,永远跟党走》为题的第一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。

 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,支部书记郑新忠首先从“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载光辉历史和“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两个方面领学,使全体党员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走上来,为了人民群众的解放事业,抛头颅,洒热血,英勇无畏,前赴后继,推翻了“三座大山”,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,建立了新中国。我们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,坚持改革开放,初步建立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,大幅度提高了我国的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,尊重历史、立足眼前、放眼未来,有坚持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才能发展中国,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!

  接着,他又从“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和“抓住历史机遇,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两个方面,倡导全体党员要做到自重、自省、自警、自励,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,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不断加强党性锻炼,永葆共产党员本色,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!

 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,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,忘不了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,忘不了无数英雄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,以前的苦难,以前的悲怆,让人难忘,天的成就,天的伟业,让人自豪,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。同时,心灵上受到新的洗礼,将在工作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


(编辑:罗海亮)